图文 失落王冠宫川崇技能介绍_失落王冠宫川崇属性介绍、图鉴

失落王冠是由三个大学生将自己的前途放在这款游戏上,夜以继日的设计策划的,宫川崇具有无限技能可无视防御,其技能真理之光在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时自身会获得25点能量,接下来小编就给介绍下宫川崇 。

图文 失落王冠宫川崇技能介绍_失落王冠宫川崇属性介绍、图鉴

文章插图

失落王冠宫川崇介绍
图文 失落王冠宫川崇技能介绍_失落王冠宫川崇属性介绍、图鉴

文章插图

【属性】
【图文 失落王冠宫川崇技能介绍_失落王冠宫川崇属性介绍、图鉴】角色:宫川崇
特性:超能
【被动技能】
高能激光
使自身所有技能造成的伤害提高20.5% 。
【普通技能】
真理之光
向前旋转突进,对前方近战范围造成9次伤害,总共造成攻击力的182.7%伤害并获得25点能量,技能可以强制中断,20%概率充值冷却,破霸体效果中 。
裂光逆袭
向前8段突刺,对前方近战范围的敌人总共造成攻击力的202.4%伤害并获得25点能量,技能可以强制中断,破霸体效果中 。
断空斩裂
一瞬间向前挥出3剑,总共周围目标造成攻击力的162.4%伤害,第三剑撕裂的空间会将周围的敌人牵引到中心,技能可以强制中断,并获得25点能量,破霸体效果低 。
【必杀技能】
光辉奇迹
消耗100能量,向四周发动猛攻,连续挥出9剑,总共对附近的敌人造成攻击力的365.4%伤害,破霸体效果中 。
以上就是关于失落王冠的宫川崇的介绍了,想要了解更多手游攻略,请继续关注,若想了解最新资讯可前往失落王冠专区

    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