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知识|苹果6内存多大,苹果6的32g是什么版本


苹果6都是多大内存?苹果6p运行内存为1G , 存储内存分为16G , 64G , 128G三种不同的版本 。
iPhone 6 Plus采用最新的A8芯片 , A8芯片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更为强大 , 比上一代分别提高20%和50%;最新的A8处理器采用了20纳米制程技术 , 这样可以让处理器更为省电 , 并且尺寸较上一代A7处理器更小 。
扩展资料:
iPhone 6 plus功能特点:
【手机知识|苹果6内存多大,苹果6的32g是什么版本】1、iPhone 6 Plus配备NFC芯片 , 利用近场通讯(即NFC)的技术和苹果的Touch ID技术 , 用户可以轻松完成支付 。
2、iPhone 6 Plus电池的额定电压为3.82伏特和11.1瓦时的能量 , 共计2915毫安时 , 比iPhone 5s(1560毫安时)多出近一倍的容量 。 有了更大容量的电池 , 和提高了的电源效率 , 苹果宣称在3G上通话时间可达24小时 , 和384小时的待机时间 。
3、iPhone 6 Plus的摄像头配备了OIS光学防抖技术 , 可大幅提升弱光及夜间拍摄的表现 。 光学防抖会让整个摄像头模组处于悬浮状态 , 以补偿拍摄时产生的晃动 。
参考资料来源:

苹果6都是多大内存iphone6的运行内存是1G , 但是还要除去一些基带本身的软件系统内存消耗 , 这是你可能会有疑问 , 别的手机动辄2G 3G 甚至4G内存都非常普遍了 , 那IOS的1G能够用吗?
这个问题说简单也简单 , 说复杂也很复杂 。 有人该回答了:“是苹果优化好呗!”说苹果好 , 里面本身就带着几分“Android呵呵”的意思 。 而事实似乎并非如此 。 iOS设备采取了与Android不同的内存垃圾回收机制 , 因此两者对运存容量的需求才有了很大的不同 。
苹果是如何“收垃圾”的?
不管搭载的iOS还是Android , 设备的运行内存都是有限的 。 在你开了一大堆应用程序 , 快要把内存占满的时候 , 为了维持正常运行 , iOS和Android都会Kill掉一些后台进程 , 这个行为也称为“垃圾回收机制” 。
但需要注意的是 , iOS和Android“收垃圾”的方式不甚相同 。 iOS会依次把最老的应用直接关闭掉 , 所以很多朋友在切换到很老的后台App时会发现 , 它们都会从标题界面重新启动 。
相比之下 , Android的胆子则要小得多 , 它不会直接关掉App , 而是筛选出其中的一些无用对象 , 率先把它们Kill掉 , 从而释放部分内存 。 但只要你不手动关 , 这些后台程序都不会自动消失 。 所以就算你今天上午只和基友聊了一句天 , 晚上再从后台调出微信 , 画面也肯定还停留在和他的那句基情对白上 。
因此 , 苹果设备就算只有1GB运行内存 , 你正在用的App也绝对不会卡 , 而Android后台程序不会自动被关闭 , 需要提供更多的内存(2GB、3GB甚至更多)才能保证系统流畅运行 。
内存需求小不是苹果牛掰的意思
虽然1GB用着也很舒坦 , 但说“苹果优化好”似乎不太准确 , 因为iOS和Android的垃圾处理方法并不是一个高端、一个土鳖 , 而是各有利弊 。
iOS会无差别地关掉老应用 , 这意味着如果你正在玩一个大型游戏 , 那么可能微信、微博、QQ这些软件就全都被关掉了 。 你若想切换回这些软件 , 就要经历一个相当闹心的启动过程 。 朋友圈发完了、微博也玩够了 , 这回天下该太平了吧?等等 , 但愿你的游戏还能回到刚才暂停的位置……

推荐阅读